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图书馆举办《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喜庆新中国诞辰70周年》图文展览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年9月2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银川市图书馆依托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资源,在银川市图书馆内特别举办《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喜庆新中国诞辰70周年》图文展览。

本次展览以“开国奠基”、“艰难探索”、“十年内乱”、“改革开放”、“继往开来”、“共创和谐”6大板块为主线,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读者们展示了中华大地70年的沧桑巨变和中华民族的追梦历程。70年,在悠悠历史长河中虽是沧海一粟,但对中国和中国人民而言,却是一段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砥砺前行,跨过无数艰难险阻,用辛勤的双手打造出了一个崭新的中国。

本次展览丰富的图片和内容深深吸引了过往读者驻足观看,纷纷表示这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从而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祝愿祖国在未来更加繁荣富强!为了加强宣传效果和宣传力度,银川市图书馆将在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开展线上展览。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