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对辖区内印刷厂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依法加大对侵权盗版案件的打击力度,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对辖区内印刷厂进行全面检查集中力量,以抓大案、要案查处为突破口,研究解决当地出版物市场的难点问题。

今年4月以来,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对辖区内印刷厂进行全面检查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强化对辖区内的日常监管,摸清底细,针对各企业、场所的自身情况进行执法方案的制定、执行,找准关键,对症下药,有效解决目前辖区文化市场存在的问题,保障市场有序、和谐发展。在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印刷厂的各种印刷资质是否齐全、企业生产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严格按照印刷企业的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生产、是否具有印刷委托证明书等进行了检查。

目前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共计检查印刷厂368家次,立案2起,责令改正5家次。下阶段,执法队还将进一步加大辖区内文化市场综合管理的执法力度,采取更强有力措施,加大对全市印刷企业的监管和“扫黄打非”工作,为促进文化市场的发展和繁荣作出积极的努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