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诵读经典文化 传承中华文明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促进全民阅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兴趣,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读书氛围。11月13日上午,永宁县图书馆与闽宁镇耿飚红军小学联合开展“诵读经典文化,传承中华文明”送书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工作人员将精心挑选的三百余册书籍分发给闽宁镇耿飚红军小学的学生们,这些图书的内容涉及颇广,种类较多,可以供学生们选择借阅,让学生在校内就能阅读到自己向往的书籍。

送书进校园活动可以让每一个学生亲近图书、使用身边的图书馆,从而更加热爱读书、热爱生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品读更多经典,拓展知识文化视野,提高自身文化素养,把我们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永宁县图书馆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县级图书馆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作用,做好公共文化服务,更多的惠及全县青少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