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永宁县2019年图书管理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农家书屋、社区书屋、图书流通服务点管理工作,增强图书管理员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掌握图书管理员岗位知识,熟悉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2019年11月27日,永宁县图书馆举办“2019年全县图书管理员培训班”。

本次活动特邀上海阿法迪智能标签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苏忠老师和杨发源老师进行讲解,培训主要通过图书管理要求及原则、馆藏分类及编目、数字化建设及未来图书馆发展趋势等方面为管理员展示公共图书馆的重要性。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培训,工作人员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深刻地认识到在网络化、信息化的今天我们每一个图书管理员都要努力与读者多沟通,要改变观念、更新理念让更多的读者满意。

通过这次业务培训,也使我们对图书馆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要以读者为中心来配置服务资源、尊重读者、关心读者,牢固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从读者的利益和需求出发,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