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文化暖官兵 书香溢军营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军营文化生活,加强部队图书流通点的建设,2019年12月3日,银川市图书馆为中国人民解放军96609部队建立“图书流通服务点”。在建点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图书流通协议书后,为建点的部队授予了“银川市图书流通服务点”的牌匾,为部队送去了精美的伟人传记、军事、文学、历史等方面的图书共500册,受到了官兵们的喜爱。

支持部队文化建设,开展送书进军营,是文化拥军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送书进军营活动,旨在为部队官兵提供更好的精神食粮,让官兵们不出军营就能共享精彩阅读,满足了战士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拉近与图书馆的距离。建点后,银川市图书馆在定期配送更换、更新图书之外,将会采取更多的方式,进一步支持部队开展共享阅读,始终以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银川为己任,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开展更多的共享阅读活动,营造更为良好的双拥社会,充分提高图书资源的利用率。

截止目前,银川市图书馆在全市企业、学校、部队、社

区、农村等地共建立“图书流通服务点”131家,进一步延伸了图书馆的服务空间和时间,拉近了基层与图书馆的距离,为他们的读书和学习提供了便利,进一步营造了我市全民阅读的氛围,满足大众阅读需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