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困难户 主题党日暖人心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2020年1月1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党支部开展以“人人参与 真情帮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离退党员干部、帮扶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他们。

此次慰问活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分为六个组:闽宁镇慰问组、局机关慰问组、永和社区慰问组、立业春城社区慰问组、南方村慰问组、东位村慰问组,共走访入户慰问47户,每到一户,党员干部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子女上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为他们讲解党的惠民政策,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树牢信心,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随时向党组织反映。

开展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不仅送去了党的关怀、问候,给贫困家庭带去温暖和祝福,能够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吉祥的新春佳节,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