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贺兰县举办“民宿+民俗”文旅融合“腊月二十三-过小年”活动喜迎新年

来源:贺兰县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全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努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全面展示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1月16日,贺兰县文广局在立岗镇通义民俗村开展“民宿+民俗”文旅融合过大年“腊月二十三-过小年”活动。此次活动以“民宿+民俗”文旅融合过大年为主题,通过欣赏文艺节目、品尝烩小吃、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社火、送“福”送春联等形式,很好地展示了贺兰特色的文化资源,彰显了文旅融合成效。

    春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承载了人民美好的希望和祝福,更代表了源远流长的节日传统文化,2020年春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民宿+民俗”文旅融合过大年活动,将“民宿+民俗”作为推进文旅发展的“发力点”和“突破口”,在“文化+旅游”方面不断探索,全面启动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不断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