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兴庆区“文化年货”送百姓 志愿服务“不打烊”

来源: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从1月10日至2月9日,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组织16支文艺小分队深入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商圈及各大广场广泛开展送戏下乡、传统民俗社火展演、戏曲大拜年、新春游•欢乐购文旅大集等多种形式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活动48场次,让市民群众在新春的节日氛围中品味丰盛的文化“盛宴”,感受浓浓的文化气息,乐享精彩文化生活。

活动开展期间,文化馆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文联书法家志愿服务小分队、文化馆非遗志愿服务小分队、民间文艺团体协会文艺小分队等,将分赴各乡镇和村(社区)等开展慰问演出。

各乡镇(街道)也将组织基层文艺队伍在广场、乡镇及部分有条件的村(社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地方戏曲和综合性文艺演出为主,开展文化志愿服务进万家活动。

在文艺小分队走进基层的同时,兴庆区文旅局将依托兴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馆、图书馆、文化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通过流动服务、互联网服务等各种方式举办展览、文化普及、阅读活动等。

同时将组织民间文艺团队、非遗传承人、文化企业、民俗社火(团队)等开展文化活动、项目展示,广泛发动戏曲演唱演奏、舞蹈曲艺、民间技艺、民俗艺术、游艺联欢和书法、美术、摄影创作等自娱自乐的文化文艺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