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夏区旅游行业携手助力支援战“疫”

来源: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面对这一场突如其来的“战役”,西夏区旅游行业坚决执行自治区、银川市的各项决策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战斗的号召,抗击疫情冲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文旅行业的责任和担当。

镇北堡西部影城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和号召影城全体党员率先垂范,模范带头,吃苦在先、奉献在线。停业期间,每天坚持“日检、日消”坚持保障景区的环境干净安全,全力做好抗击疫情各项工作。景区主要负责人深入疫情查验点石银高速和银南高速疫情监测检查点向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慰问物资,带去了影城300多名员工的关怀。当得知一线抗“疫”战士们吃不到一口热饭,立即联系景区“老潼关”肉夹馍、影城大食堂餐饮负责人,加班加点为一线战士们赶制了200份热腾腾的工作餐,送到一线抗疫战士手中,大家纷纷被影城的“暖心餐”所感动。

西夏陵景区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银川市委提出的“五个凡是、三个全面、四个实行”总要求和疫情防控“十条措施”,在开展好景区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抽调精干力量,成立民兵突击队全力奋战在贺兰山东路高速口收费站卡口疫情防控一线,全天候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对过往的私家车、客车、货车、乘客进行检查、登记、测体温、问来由、查验货物、导流车辆、防疫知识宣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该点在防止疫情侵入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防控小组和党支部第一时间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和责任落实,并配合贺兰山管理局苏峪口管理站在镇苏路联合设立检查点(距景区约6km处),对非工作车辆及游客进行劝阻。

铁道宾馆听从安排、服从命令、迅速执行,制定实施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场所卫生清洁、消毒,客人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为客房免费提供防护口罩,严格落实食材储存和加工安全制度,坚决杜绝野生动物原料,做好各个环节疫情防控措施,争当防控的践行者。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西夏区各旅游行业通力协作,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奋力投身抗疫防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坚定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