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停课不停学——银川市图书馆开通超星少儿绘本数据库免费试用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2-10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让小朋友在家也能在家长的陪伴下快乐学习,银川市图书馆联合北京超星公司开通了超星少儿绘本数据库的免费试用。超星少儿绘本数据库是针对于3-12岁儿童精心打造的系列少儿数字绘本应用产品,提供了1000余种的优质少儿有声数字绘本,包含8大适合儿童发展的资源体系,能够满足儿童成长所需的认知教育、科普教育、安全教育、情感教育等需求。

即日起,读者即可通过电脑端网页登录网址:http://shaoerhuiben.chaoxing.com/?siteId=497,选择单位:银川市图书馆,填入账号、密码:ycstsg;或是关注银川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主页下方“微服务大厅”中选择“超星少儿绘本”,即可免费试用该资源库。疫情期间,该资源库将持续免费开放。

在这个特殊时期,银川市图书馆也将根据不同读者需求,开展更多线上阅读推广活动,让广大“宅家”的日子也能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自我学习,足不出户享受学习的乐趣!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