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打赢疫情阻击战 把好酒店防控关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2-11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入住酒店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市文旅局的具体要求,银川市图书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立达深航酒店作为银川市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包干酒店,自2月2日被银川市确定为重点地区来银人员观测点以来,我馆工作人员每天都按时到达酒店,与市疫情防控工作组,以及酒店工作人员积极沟通交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一是督导酒店做好卫生消毒工作,并给酒店提出好的建议,比如在电梯间放置一次性纸巾;二是征求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如口罩短缺,消毒液紧缺等,并及时向市文旅局反馈,多渠道解决困难;三是上报酒店每天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如外来人员入住情况,身体检测情况,卫生消毒情况等;四是做好酒店工作人员心理疏导工作,让酒店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既能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又能从精神上、心理上减轻压力,放下负担,轻松应对当前的局势。

目前,立达深航酒店共入住外地来银人员210间,429人。截止2月6日,已经是外地来银人员集中入住酒店第5天,入住人员及酒店工作人员身体检测均合格,没有病毒感染症状。打赢疫情阻击战,把好酒店防控关。相信通过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必将胜利在望!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