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图书馆开通中国知网研究型学习平台免费试用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2-25

为保障读者在抗击疫情时期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需求、进一步提升银川市图书馆的资源共享和服务能力,实现数字化学习和知识创新的信息化,银川市图书馆与中国知网开展合作,免费开通试用CNKI研究型协同学习平台(ECSP),该平台能最大限度地满足读者疫情期间宅家时多样化的学习及文献需求。

CNKI研究型协同学习平台(ECSP)是以全新的文献学习和利用方式,在XML碎片化和增强出版的基础上将文献服务、知识服务深入到读者个人的研究和学习业务中,改变传统静态的版式化阅读方式,提供动态、交互、图谱化的阅读模式,服务个人探究式移动学习,构建个人知识结构,实现知识创新。读者通过网页登录网址https://x.cnki.net ,个人注册后绑定机构账号,输入机构账号yxycstsg,密码123456,即可免费试用此平台进行在线文献查询、浏览、标注及分段复制,方便无法返校复工的有论文编写或研究需求的读者及时获取所需文献内容。

特殊时期,银川市图书馆为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积极探索更多线上服务方式,力求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开展更多实用的阅读推广服务,让读者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图书馆服务,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