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狠抓工作落实,文旅干部不松懈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疫情防控以来,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始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4日,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同时,接受了市委督察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抽查。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密切关注区市文化场馆及旅游开复工动态,做好文化场馆开复工后的人流量控制和消毒工作。市委督察组听取了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并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疫情防控以来,文旅系统干部职工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战斗在抗疫一线,目前,全县25家网吧、116家歌舞娱乐场所、6个景区、13家景点、15家旅行社均关门停业,对全县网吧及娱乐场所进行重点时段不定期复查,无私自营业现象;对负责的望远镇立业春城、蓝山社区责任楼入户、录信息,对“四包一”户进行物资采购、垃圾清理等。提供微信公众号在线阅读、文化战“疫”,每日一课、创编疫情防控小品等文化盛宴,为战胜疫情凝聚精神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