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夏区成立“爱·发光”防疫物资互助站 助力旅游行业复产复工

来源: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行动显真情!近日,宁夏志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捐赠1000个口罩,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为合理用好这份爱心,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又多方协调,储备了消毒液、护目镜、一次性手套等必需防控物资,立即成立了西夏区“爱·发光”防疫物资互助站,为西夏区即将复工复产的文旅企业做好前期服务,为坚守在景区一线岗位的每一个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爱·发光”防疫物资互助站的成立,以“爱心捐赠、免费使用、按期归还、同量等质”为原则,专门用于文旅企业复工临时性周转。一方面有效解决文旅行业防疫物资紧缺问题,另一方面通过企业互帮互助,实现资源共享。“爱·发光”防疫物资互助站的物资将爱心传递到每一个景区,有需要申请的文旅企业,可到“爱·发光”防疫物资互助站填写申领表并做出承诺,确保将在领取10日内将防控物资如数按新物资归还,供后续需求旅游企业使用,通过这种方式为有需求的企业循环运作。

目前,滚钟口景区作为第一家申领企业已成功申领到测温仪,缓解了景区开园的燃眉之急,切身感受到了企业之间互帮互助,传递“爱·发光”的温暖。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