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在行动 真情传递暖人心

来源: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隔离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人心。自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成立了西夏区“爱·发光”防疫物资互助站以来,宁夏志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一次性口罩1000只,宁夏天亿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次性口罩1000只、一次性医用手套500只、体温计3个、护目镜7只,边继伟同志捐赠一次性口罩68只、Kn95防护口罩21只。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爱心公司、爱心人士的一次次的捐赠,体现了公司和人民的大爱和但当精神。这些爱心和善举,让人倍感温暖和充满信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定能取得胜利。

为更好的运用这份爱心,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将物资用于西夏区即将复工复产的文旅企业前期准备工作。既有效解决了文旅行业防疫物资紧缺问题,又实现了企业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在爱心公司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我们携手同心、并肩作战,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守在景区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更好的安全措施,为疫情防控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