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文旅行业捐赠物资助力抗疫热情不减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3-07

聚沙成塔,共克时艰。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自我局2月3日启动“抗击疫情,我们同行”募捐倡议活动以来,全市文旅行业爱心企业、人士用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作为,用具体行动验证初心使命。继永宁县胜利乡农民文化艺术团捐赠84消毒液1000斤、宁夏臻程智旅旅行社捐赠84消毒液2000斤、宁夏光大国际旅行社捐赠口罩200个等消毒防护物资之后,我局又陆续收到了宁夏华运国旅捐赠84消毒液500斤、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捐赠酒精200斤、宁夏迪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口罩300个、宁夏中国国旅捐赠一次性口罩150个、宁夏明道文化公司捐赠N95口罩25个、84消毒液675斤、酒精175斤。截止目前,我局职工共向银川市红十字会捐赠39556.89元,共接收7家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其中共接收消毒液4175斤、酒精375斤、医用口罩475个。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在此,对宁夏华运国旅、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宁夏迪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中国国旅、宁夏明道文化公司及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文旅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地感谢和诚挚地敬意。

第一批文旅企业捐赠物资分配统计表

第二批文旅企业捐赠物资(截图)

一份捐赠,一份信任,一份物资,一份爱心。在此次突发疫情面前,全市文旅行业爱心企业、人士支援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让外界看到了文旅行业面对疫情的快速响应能力,行业的这股爱心与力量必将凝聚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希望全市文旅行业爱心企业、人士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根据防控所急所需,能伸出援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体现全市文旅行业的责任和担当。具体捐赠方式请见我局2月3日“抗击疫情,我们同行”募捐倡议书,如需咨询请联系相应行业主管科室了解详情。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