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隔离不隔爱 图书送温暖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疫情无情人有情,永宁县图书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用阅读搭建爱的桥梁,用图书温暖人心。2020年3月6日上午,永宁县图书馆积极开展“书”送温暖,图书配送工作。让文化力量行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让阅读赋予人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智慧。

为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居家隔离人员也能享受到便利的阅读服务,舒缓情绪,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用阅读搭建彼此沟通的桥梁,用图书送温暖的方式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永宁县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心理辅导类、畅销小说类等50册图书,在对图书进行消毒后再一次送到了居家隔离的居民手中让返乡隔离人员感受到了一份来自家乡的关怀和温暖。

相隔千里,以书传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丰富全县群众防疫期间居家文化生活,永宁县图书馆将积极完善公共文化服务,大力推进线上服务项目,进一步丰富全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