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夏区A级景区葡萄酒庄开门迎客

来源: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2020年3月22日,继西夏区5家室外景区恢复开放以来,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志辉源石酒庄2家A级景区葡萄酒庄也正式开门迎客。为保证游客安全,酒庄坚持实施“进园必检”的原则,所有游客进园前必须出示“健康绿码”,并经景区防疫服务点测温正常后方可入园。景区也向广大游客积极推出了各项优惠政策,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诚挚邀请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免门票畅游,宁夏人及湖北籍游客可凭有效证件即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想对策、谋发展,认真做好疫情期间旅游产品主题活动宣传推介,开展线上旅游休闲产品内容供给,为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推出【葡萄酒线上微课堂】—《28天带您解惑葡萄酒》,涵盖了葡萄酒消费中最常见的28个问题,让广大市民朋友们能迅速融入酒圈,变成葡萄酒达人;发起了第一届云约酒大赛,玩“H5游戏”,成功组建线上酒局,参与者可有机会获得云约酒专用酒款,景区进一步释放产业潜能,通过创新服务强化目标客户。志辉源石酒庄推出“约惠3月致敬最美女神”专题活动,让客户通过线上销售平台,进入酒庄,实现更加轻松、实惠的购买葡萄酒体验。时,酒庄还推出酒水全国“无接触配送”,让客户足不出户,便能安全享用美酒,为在疫情过后重新焕发活力做好充足准备。

目前,开园景区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客流有序、服务到位、安全舒适,确保游客“放心游”。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