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参加“保护母亲河˙清岸清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为推进永宁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落实、落细、落地我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活动主题及我县2020年第三个爱国卫生日活动安排,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系统干部职工于3月27日下午在滨河大道黄河沿岸参加“保护母亲河˙清岸清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队伍20余人对河湖岸边的烟头、纸屑、矿泉水瓶等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凝聚青春力量,努力践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绿色环保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到“保护母亲河”行动当中来,用我们大家的实际行动,把母亲河管护好、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为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做出一点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