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四支部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来源:银川文化艺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及局党组《关于举办“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意识。4月3日上午,银川文化艺术中心、银川美术馆、银川市艺术研究室、银川市文物管理处四家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推进各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首先学习了各支部的活动方案,紧接着由美术馆书记柳普军结合文化发展、廉政建设解读了宪法,柳书记还特别结合此次全球新冠疫情,介绍了美英等国家的情况,最终指出我国法律的优势和人性化。

党课之后又观看了廉政教育主题片《国家监察》,片中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以正风肃纪为主线,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同时以负面典型为镜鉴,一件件触目的案例,一个个滔天的罪行,一幕幕忏悔的神情,沉重的锤击着党员干部的心灵,引发共鸣,深刻的触及内心、触及灵魂,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经过讨论一致感到专题片触及灵魂、发人深省,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并表示将以案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引以为戒,从反面教材中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检视自我,时时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