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文物管理处开展2020年清明节前文物古建筑安全检查

来源:银川市文物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07

4月3日下午,银川市文物管理处对直管古建筑进行节前古建筑检查工作。

在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工作情况检查时,检查组详细询问看护人员日常看护情况,并检查每日消防记录和值班记录情况,在展厅内部、楼梯间、消防安全器材的正常运转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向看护人员传达了国家文物局、自治区文物局和银川市文旅广电局的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在古建筑消防方面做工作部署,落实具体工作内容,加强看护人员的责任意识,着力提高看护人员的工作能力,明确楼内消防设备使用方式,巡视时发现问题需及时上报单位,做好应急处理。对于2020年的展陈规划,业务人员进行的实地勘查,针对展厅和展柜状况讨论主题,以做好本年度展陈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