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艺术剧院舞蹈团复工正当时

来源:银川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2020-05-12

目前, 国内疫情防控持续向好银川艺术剧院本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原则,开始有序复工复产。银川艺术剧院舞蹈团已按照2020年度工作计划积极投身日常排练以及创作工作,创排、打磨舞蹈专场演出,潜心研究并组织创作出多部舞蹈作品。同时,2020年第一季度业务汇报及业务考核的前期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疫情发生以来,银川艺术剧院自觉担当,凝心聚气,充分发挥剧院的优势和特点,舞蹈团的艺术工作者们创作的舞蹈作品《让世界充满爱》、《同行》、《武汉 你好吗》,用艺术的形式致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广大工作人员,鼓舞人民群众树立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磨难中奋起,逆境中前行,艺术工作者们始终坚持不懈、努力提升业务水准和专业技能,为疫情解除后的精彩亮相积极备战。银川艺术剧院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闯关夺隘,为银川文化事业发展积蓄新动能,注入新活力,2020年会在广大艺术工作者的奋斗中呈现出更加壮美的画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