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艺术剧院文艺节目亮相银川市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

来源:银川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6日上午,以“游美丽乡村·赏田园风光·寻乡愁记忆”为主题的银川市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贺兰县稻渔空间观光生态园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银川艺术剧院在启动仪式上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

文艺演出在舞蹈《奋进新时代》拉开序幕,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一个个精彩唯美的节目轮番上演,生动展现了银川市团结进步、开放包容、和谐发展的新面貌,抒发着人民群众对家园的赞美、对自然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希冀。热烈高昂的歌舞《壮丽航程》为整场文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银川艺术剧院带来的文艺演出给银川市民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幸福感,活跃了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银川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面统筹抓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此次节会的举办是文化旅游业主动融入全面复工复产大潮的一次标志性活动,同时也是推动消费扶贫,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重要举措,更是对贺兰县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提出文旅融合发展思路的推广与乡村振兴的生动演绎。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