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图书馆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10

2020年6月9日上午,银川市图书馆在一楼大讲堂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银川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上,王涛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会议精神。王涛书记强调,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王涛书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周兆川同志在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形成主动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学深悟透,更好地指导实践做好馆内各项工作,发挥公共图书馆的应有的作用。最后,王涛书记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自觉性,周密部署、强化措施,认真开展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 “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效果上。

此次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将“两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