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图书馆组织学习《关于进步一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17

2020年6月16日上午,银川市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关于进步一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健康委、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对外通报出现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再次敲响了疫情防控警钟,为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及时堵塞防控工作漏洞,银川市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执行《关于进步一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有关要求,始终绷紧常态化防控这根线,严格落实“四早”措施,特别是公共文化场所,要加强应急值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主动协助、配合、服从有关部门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推进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严格落实入门测温验码、通风消毒、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同时认真排查是否有风险地区进入我馆或接触人员,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要求,我馆要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注重个人健康防护,科学佩戴口罩,绝不让来之不易的防控形势发生逆转,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