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2020年银川市社会文艺团体协会创新节目评审拉开帷幕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0-06-18

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扎实推进文化银川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主旋律,提高协会各团队的节目质量,推动群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在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和文化馆的指导下,银川市社会文艺团队创新节目评审工作于2020年6月16日拉开帷幕。

为了保证节目质量,特邀请了宁夏著名板胡演奏家、宁夏秦腔剧院国家一级演奏员安育民、宁夏秦腔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赵曼红担任戏曲类节目评审。

本次报名参加评审的团队共有58个,20个戏曲团队和38个歌舞团队,110多个节目、参演人数1000多人,6月16日、17日为戏曲类节目评审,18日-20日为歌舞综合类节目评审。

本次评审旨在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创新演出形式、优化演出队伍、提升节目质量,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增强文化自信作为对社会团队节目质量评审的重要依据。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