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美术馆组织专题学习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银川美术馆   发布时间:2020-06-24

继党员中掀起学习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后,2020年6月23日,银川美术馆党支部组织全馆人员召开了 “学习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柳普军同志主持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市政府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分管副局长王芳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并做了指导发言。

时隔4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宁夏视察指导工作,这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柳普军书记强调,“我们要把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从政治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我们支部要原原本本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信仰学、带着觉悟学、带着责任学,把学习内容与工作实践融会贯通,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勇馆长对全馆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一是要学习到位,深入理解学习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讨论,在讨论中理解。二是利用公共文化场馆做好宣传工作,将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高度重视做到人尽皆知、家喻户晓。三是针对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馆集中精力创作一批高质量的书画作品,通过线上线下展览扩大宣传效果,通过现有平台,将总书记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做到妇孺皆知。

最后,王芳副局长做了指导讲话,王芳副局长表示:“我们银川美术馆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美术馆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要将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促进工作、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馆理念,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承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