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坚决做到旅游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对整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部署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贯彻落实国家文旅部2020年端午节假日旅游暨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我局于6月24日上午在银川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系统端午节假日旅游景区开放管理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文旅局负责人,各旅游景区负责人,市文旅局创城包点干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雒树刚部长在2020年端午节假日旅游暨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银川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督导考核情况,宣读了《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全市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及文化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的通知》。张少志局长就贯彻两个会议精神分别提出要求。

关于贯彻国家文旅部2020年端午节假日旅游暨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张少志局长强调:一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雒树刚部长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二是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三是明晰责任,掌握好关键环节,绝不允许疫情出现,绝不允许出现安全事故;要重点抓好4个环节,即隐患排查、预案准备、应急处置和信息上报、值班值守;四是进一步落实包抓责任制。

关于贯彻全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张少志局长指出,8月份还有一个3年大考,现在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要求更高,责任重大。要重点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整改创建工作常态化管理,尤其是志愿服务要坚持住;二是网上资料的申报,一定要认真细致及时,保证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