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党工委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7月1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年诞辰之际,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党工委在玉皇阁广场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暨文艺晚会。全市文旅广电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庆祝党的生日,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情赞颂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工委对在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中,工作成绩突出的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党员志愿先锋岗、23名优秀党员及13名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系统党工委、局党组书记刘涛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系统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深入贯彻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开拓奋进、不懈探索、不断追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不断推动银川市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


银川艺术剧院党支部还精心创排了主题情景剧《党旗飘扬的方向》在玉皇阁文化广场演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文旅广电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和市民们的掌声。

随后,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党工委还将组织开展“政治生日话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集体“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