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图书馆参加《全区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班》暨宁夏(石嘴山)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活动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27

2020年7月23日,由宁夏社科联举办的《2020年宁夏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班》在石嘴山市委党校举办。银川市图书馆选派出社科普及工作志愿者张君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了银川市委党校吴惠珍教授的《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美丽新宁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全委会精神》、宁夏党校王丛霞教授的《搞好生态环境保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银川市委党校郜海燕教授的《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吸引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报告。三位老师全面系统地讲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深刻内涵。通过培训,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让学员们在思想上有了新的领悟、政治上有了新的升华、行动上有了新动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鼓足干事创业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坚定的政治担当,提高了社科普及工作者的政治站位。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机会非常珍贵,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念,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做好社科普及工作。

同时,宁夏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活动暨全区62家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仪式也在石嘴山市举办。在启动活动暨授牌仪式上,银川市图书馆被授予“银川市图书馆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称号,这是银川市图书馆的荣耀和骄傲。银川市图书馆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图书馆作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社科联在各个方面的沟通与合作,发挥图书馆馆藏资源优势,开展丰富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满足广大市民的科学文化需求,增强图书馆作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社会影响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