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艺术剧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文艺宣传大篷车演出”启动

来源:银川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2020-07-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伟大实践和政策措施,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根据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部署及要求,银川艺术剧院开启2020年文化大篷车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本次活动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加强基层文艺工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

7月27日,首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银川艺术剧院文艺宣传大篷车演出在金凤区良田镇文化广场举行,拉开了2020年文化大篷车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汇集众多新创排节目,向群众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展示了脱贫攻坚战取得的重大成就,讴歌了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新气象、新风貌。

接下来,银川艺术剧院文化大篷车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将持续进行,满载高品位的文化大餐,覆盖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深入基层,把精神食粮送到千家万户,为广大群众献上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文艺演出。

银川艺术剧院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直接服务基层群众为聚焦点,将更好更多文艺精品送到广大群众中去。结合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中心任务,大力推动文艺创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乡风文明提供文化支撑。通过文化大篷车下基层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种”到群众心坎里,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