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党支部开展红色家书 经典书籍朗读及红色旋律传唱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0-07-29

银川市文化艺术馆以“第十四个党建月”和“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工程”为契机,于2020年7月28日下午在馆二楼党群活动中心开展红色家书、经典书籍朗读及红色旋律传唱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馆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传承传统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党员们以吉他伴奏、传唱红色经典歌曲《绒花》、朗读刘少奇、周恩来、杨开慧等伟人名人红色家书、小提琴独奏《和祖国在一起》等方式深情缅怀中国共产党用血肉不朽之躯换来的国家安定和辉煌成就,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传承红色经典,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最后,张晶馆长对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党员传帮带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出新要求,希望不断丰富载体,创新活动模式,寓教于乐,让党员干部们自愿地、积极地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类党员活动,不断提高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