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戏曲传承 公益培训 ——2020年银川市秦腔传承保护基地暑期少儿戏曲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0-08-19

2020年8月18日上午,在银川市文化艺术馆积极组织和精心筹备下,“2020年银川市暑期少儿戏曲(秦腔、京剧)培训班”在银川市文化艺术馆一楼银川市秦腔传承保护基地顺利开班。

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张晶,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韦华,馆长助理、活动部主任张韬,银川市实验秦腔剧团团长王长生及本次培训班的两位教师宁夏秦腔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赵曼红和宁夏演艺集团京剧院退休名家张旭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有京剧培训班和秦腔培训班,为期十天,培训内容丰富,旨在让青少年了解戏曲、热爱戏曲,从小植入民族精神,从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增进文化自信。

开展此次暑期少儿戏曲培训班,为挖掘文化艺术人才,促进我市戏曲文化繁荣发展,构建了良好的人才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