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图书馆参加 2020年银川市“美丽乡村·文化大集”启动活动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24

2020年8月21日,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各县(市)区文广(文体)旅游局、银川市文化艺术馆、银川艺术剧院承办,宁夏苏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2020年银川市“美丽乡村•文化大集”在银川市金凤区良田乡丰登镇启动,银川市图书馆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银川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将精心挑选的以健康卫生、农业养殖、育儿等主要内容的400余册期刊,向农民朋友免费赠送,吸引了到场的农民群众争相挑选。同时,银川市图书馆还开展了“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银川市图书馆及银川市数字图书馆宣传推介等活动,通过制作展架宣传、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广大农民群众进行数字阅读的宣传;通过推介银川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中国移动咪咕阅读数字平台为农民群众提供的海量免费数字阅读资源,让农民群众更加便捷的在手机上、指头边就能阅读到自己喜爱的数字图书。

通过银川市图书馆开展的送书下乡、送数字资源下乡的阅读推广活动,更加丰富了“美丽乡村·文化大集”活动内容,让广大农民群众在赶集购物的同时,享受到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功能以及免费的馆藏资源。满足了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读书需求,激发了广大农民群众的阅读热情。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