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中卫市委宣传部对银川市“扫黄打非”工作 开展交叉互检

来源: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19日,中卫市委宣传部对银川市“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叉检查。检查组一行5人由中卫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谭河清带队,在银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李建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队长黄文东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银川商都、电通印刷厂及“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等多地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在实地查看出版物市场、印刷行业后,听取了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工作汇报,对银川市“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现场与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及成员单位交流工作经验,并指出要抓好文化市场日常执法检查和网上“扫黄打非”工作,持续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加强工作联动机制,提高综合治理能力。也要注重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做好宣传,努力构建群防群治的工作局面,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异地交叉互检,银川市与兄弟地市加强了交流和沟通,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取长补短,为今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及“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