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永宁县图书馆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阳光成长课堂 ——亲子DIY手工系列活动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永宁县关于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部署,11月14日下午,永宁县图书馆亲子阅览室组织开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阳光成长课堂-亲子DIY手工系列活动。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为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本次手工制作的主题以及过程。紧接着,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了制作手工的材料并进一步讲解了家长与孩子如何配合才能更快更好的完成作品。活动中,家长与孩子们时而商量、时而低头画画,分工明确,气氛融洽。一片片干枯的树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个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的小姑娘。整个活动中,孩子们全神贯注,大胆尝试,在家长们的协助下,全部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更重要的是亲子间通过相互沟通、合作,体验到了合作的喜悦。

接下来,永宁县图书馆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于每周六定期开展亲子DIY手工系列活动。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促进良好亲子关系的同时,培养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永宁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