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萌宝乐游图书馆-蒙特梭利幼儿园参观图书馆活动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21

为从小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激发幼儿的求知欲,12月16日-18日,蒙特梭利幼儿园的100多名可爱的小朋友们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分5次来到银川市图书馆参观学习,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一场充满书香和童趣的探索之旅。

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地参观了少年儿童外借部、残障读者阅览室、亲子阅览部。他们一边跟随老师的步伐,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在少年儿童部,图书馆工作人员细心地为孩子们讲解了图书排架规律、图书的分类、图书的检索及图书自助借还机的借还书流程,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和了解图书馆优雅的学习环境、先进的设备,在开阔孩子们视野、增长知识的同时,提高他们对图书的热爱,获取知识的兴趣。工作人员还通过一些简单的小游戏倡导小朋友们该如何做一名文明的的阅读者。随后,又组织孩子们观看了奥斯卡获奖短片《神奇的飞书》。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们既好奇,又兴奋,始终兴趣盎然。

最后,小朋友们在亲子阅览部认真听取老师和工作人员讲故事或拿上自己钟意的图书自己安静的阅览。

      银川市图书馆也将继续为少年儿童提供更优质的阅读服务,多角度地培养青少年的阅读兴趣,提高青少年的阅读能力,使之成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文化乐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