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专家评估组到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实地检查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1日下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旅厅副处长李新兵、宁夏文化馆书记李文广馆等一行5人组成的专家评估小组对银川市文化艺术馆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在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郭林、公共服务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科长吴云龙、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张晶陪同下,对馆内各排练厅室、馆容馆貌、秦腔传承保护基地、数字文化馆建设工作内容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检查了我馆评估定级相关资料、台账。

随后,张晶馆长专家组介绍了此次评估总体部署和情况并汇报评估定级相关工作会议中,专家组高度肯定了银川市文化艺术馆迎评态度,准备工作充分,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台账内容充实细致,文化馆场地设施完善,活动丰富多样,并对此次评估定级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按照工作进度,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尽快修改补充,力争在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