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扫黄打非”联合检查 营造新年新氛围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力度,营造全县良好的文化市场经营环境,1月5日,“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市监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永宁县闽宁镇、李俊镇、胜利乡等乡镇开展“扫黄打非”联合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乡镇书店规范经营、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工作情况,查阅了书籍进货清单,检索了书籍版权号,确保在售书籍合法合规、书籍进货渠道溯源可查。检查组对书店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进一步提出了测温登记、佩戴口罩、场所消毒等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此次联合检查组还对玉泉营集市、学校周边商店超市进行了检查,坚决杜绝出版物市场无照经营、非法经营、超范围经营的情况,进一步净化学校周边、农村集市的文化市场经营环境,把“扫黄打非”工作延伸到农村市场生产生活中。

下一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把“扫黄打非”、疫情防控、文化市场检查等工作作为日常检查工作的重点,在春节节前通过联合检查、常规巡查、突击检查、暗访等方式,重点对书店、印刷厂、乡镇集市进行检查,确保春节期间我县文化经营市场规范、有序。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