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联合突击夜查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春节将至,随着学生放假、返乡人员增多等多种因素汇集,公共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为了进一步做好公共文化娱乐场所的疫情防控、“扫黄打非”、未成年人保护、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营造县安全稳定有序的文化娱乐场所经营氛围2021年1月14日晚,永宁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永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永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永宁县市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县城华夏龙文化网络有限公司、歌谷美食欢乐城等6家网吧、KTV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夜晚突击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华夏龙文化网络有限公司、永宁县莱尚网吧、鼎尚红音乐火锅、歌谷美食欢乐城等网吧、KTV进行检查,检查组成员根据各自职责和分工,重点检查了场所规范经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歌曲曲库、食品安全等情况,查阅了场所进入人员信息登记表、消毒台账、健康证、进货单等资料,对网吧、KTV主要负责人进一步提出了规范测温登记、全员佩戴口罩、场所按时消毒等工作要求。

此次联合突击夜查,全县大部分网吧、KTV均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登记测温、场所消毒等工作,未发现网吧、KTV违法经营行为,小部分网吧、KTV人员信息登记不规范、口罩佩戴不规范等情况已要求企业现场立即整改。

 下一步,永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把网吧、KTV、书店、艺术考级机构等公共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来抓,在春节前继续通过联合检查、常规巡查、突击检查、暗访督查等方式,形成对公共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严管态势和有效监督,确保全县公共文化娱乐经营场所春节期间规范稳定,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