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部署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6

2021年3月23日,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2020年工作总结部署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在银川剧院小剧场举行。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林、文化艺术科科长夏韵及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全体班子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银川艺术剧院各部门、银川剧院、银川艺晨空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三个业务团演职人员。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马可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张晓红和公司副总经理杨虎分别宣读了2020年度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员工、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代表、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在签订目标责任书环节,公司党支部与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公司总经理图娅与分管副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

党支部书记马可宣读了《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马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目的就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中一件重要大事,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扎扎实实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银川艺术剧院总经理图娅总结了银川艺术剧院2020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对各部门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剧院领导班子向职工对剧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剧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介绍,她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再接再厉,迎接新的挑战,以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为剧院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郭林副局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剧院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努力创作优秀文艺产品,推动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同时强调,剧院要重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这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和政治历练,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佳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