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文物管理处多举措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来源:银川市文物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4-13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照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银川市文物管理处积极响应,于每周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重温党的历史,使全体党员、干部领会党史学习的深刻意义。

在活动过程中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标识、制作主题标语等方式在银川市文物管理处办公楼内、中共宁夏第一特别支部——银川鼓楼内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步,银川市文物管理处将联合其它党支部,以开展学习座谈会、重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博物馆等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