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文旅系统“深学党史悟思想,转变作风担使命”演讲比赛决赛精彩落幕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从党的初心中汲取前行的力量,4月28日,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党工委举办了“深学党史悟思想,转变作风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决赛,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成员赵建宁、银川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志斌、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党工委书记刘涛出席。

在前期初赛的基础上,共有10名来自文物管理处、图书馆、文化艺术馆、文化艺术中心等文旅系统下属单位以及非公企业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深学党史悟思想,转变作风担使命”主题。

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通过讲述老一辈共产党人以及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和使命担当,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全市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党支部的党春仙获得一等奖;来自银川文化艺术中心的张婷、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党支部的田瑞、银川市艺研室党支部的张荣获得二等奖;银川市置信三沙源党支部的花秀萍、银川市文物管理处党支部的赵丹等6名党员同志获得三等奖。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成员赵建宁对此次演讲比赛予以较好评价,他指出,本次比赛给了选手们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自信,赛出了水平,也检验了银川市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成效。他号召在座的党员干部要以“共忆党史悟初心、为民服务担使命”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干事创业激情,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