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银川市秦腔传承保护基地工程设计承接主体的公告(二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本项目首次征集公告后,因时间紧等原因,企业响应数量未达要求。现对本项目进行二次方案征集,欢迎具有相应能力的企业前来竞选。 

一、项目名称:银川市秦腔传承保护基地工程设计 

二、建设单位: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三、项目地点:宝湖路以北、宁安大街以东,银川市老年大学后院(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四、项目规模:本工程总建筑面积 2935 平方米,包含 280 座小型剧场 1 座,培训教室两间,化妆间、道具间声控室及放映室等。 

五、征集内容:征集本项目概念性设计及效果图设计 

六、征集要求:参与单位须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按照征集办法提供本项目概念性设计及效果图设计,所有参与单位报送方案后由专家综合评审出3家入围单位作为深化设计的候选单位。对3家候选单位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1家为本项目深化设计承接主体。 

1.凡符合要求的单位可于201868日至613日(每日9时至12,14时至17时),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报名。(报名地点: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北街高尔夫商务楼B座十楼代理部) 

2.报名单位201868-613每天上午10:00-12:00在项目地点本项目进行现场踏勘 

八、评审时间:2018614930 

九、评审地点: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三楼会议室 

十、联系方式:程琳      0951-6889031 

  

  

                                           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68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