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银川市图书馆2018“共享读书乐”第6次送书进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读书乐趣无穷,书香浸润人生。10月18日银川市图书馆第十三届“共享读书乐”活动在银川市丰登回民中学举行,这是本年度第6次送书进校园。 

这期活动的主题是“生命的诠释”,主推中国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的部分作品。推荐作品有:《第七条猎狗》《狼王梦》《白象家族》《斑羚飞渡》《最后一头战象》《野犬女皇》、《鸟奴》、《混血豺王》《雪豹悲歌》等。学生们通过阅读图书体会到,作家沈石溪在书中对自然、对生命的经历与理解以一种别样的方式表达出来,同时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更深的理解。 

在活动中,当看到很多的图书要搬运,打包时,孩子们纷纷上前帮忙,老师也鼓励孩子们认真品读,阅读过程中爱惜书本并遵守秩序。 此次活动给学校带去赠送期刊合订本60本,现场集体阅览100册,交换图书210册,共有近100名学生参加了阅读活动。 

骤降的温度,挡不住师生浓浓的热情;愿我们把阅读的乐趣,像一颗种子一样深深埋下,能伴随着孩子们一起茁壮成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