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公示举报电话和地址的公告

来源: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进一步加强银川市文化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现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违纪违规行为举报电话和举报电子邮箱公示如下:

一、举报受理内容:

(一)受理对本系统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二)依法应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纪检监察部门受理的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

(三)对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四)举报人对举报事实的真实性负责。对于借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举报电话:

0951-6889045

三、举报来信地址

银川市金凤区泰康街8号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监察室,邮编:750002。

四、举报联系信箱地址:

银川市金凤区泰康街8号银川文化艺术中心东楼门口东侧。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对违纪违规行为进行举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特此公告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党组

20199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