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银川市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我的乡村美如画”抖音大赛开始征集啦!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银川市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我的乡村美如画”抖音大赛,大赛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银川市扶贫办、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各县(市)区文化旅游广电局、银川市文化艺术馆、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银川晚报会展旅游有限公司承办。意在通过此次抖音大赛,让广大抖音爱好者通过镜头发现乡村美、定格乡村美,以乡村文化旅游繁荣兴盛活跃引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市文化旅游市场人气回升、消费回暖、经济复苏。

一、作品主题

以银川乡村自然风光、特色民俗文化、乡村旅游产品、乡村非遗文化等乡村元素为主题,体现乡村风采,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参赛方式

需提交作品简介(抖音号、视频文案(50字以内)、地点、版权声明)、作者简介(姓名、联系电话),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我的乡村美如画抖音大赛+抖音号+作者名”。

投递邮箱: 18795203629@163.com  

咨询电话:18795203629 谢先生

三、评选标准及奖励办法:

1.浏览量在3000+,点赞量在300+, 阅读量和点赞数越高得奖的机会越大,最终以官方抖音公布的数字为准。

2.评奖结果根据作品官方抖音号的点赞量+阅读量来进行评定,并给予一定现金奖励。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前10名。入围作品50名,作品将在银川首届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大屏展播。

四、注意事项

1. 参赛作品保证画质清晰,不能添加水印,分辨率需达到1920*1080,时长20秒以内,文件格式统一为mp4文件。

2. 参赛者必须关注活动官方抖音账号和官方微信账号,报名遵守以上报名流程。

3.要求所有参赛者思想积极向上,具备国民应有的基本素质。

4. 每个人只能投稿一份作品,且只能获得一个奖项。

5. 大赛所有参赛作品必须都为原创视频,不得抄袭否则取消资格。

6. 主承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拥有使用权与最终解释权,不再支付任何费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