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直属事业单位遴选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为切实做好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直属事业单位遴选工作人员试工作,根据《关于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遴选工作人员办理程序的通知》(银组通〔2019〕21号),结合市文旅广电局实际,现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直属事业单位遴工作人员笔试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为用而考,考用一致原则,规范程序,阳光操作。

二、考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12月19日(周六)10:00-12:00

2.试地点:宁夏悦海宾馆会议中心二楼银川市金凤区贺兰山路甲1号)第三考场(B3会议室

3.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12月19日9:00悦海宾馆会议中心大厅

三、试内容和方法

采取集中试。主要测试试人员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相关专业知识。

四、试注意事项

(1)考生需在试当天早上9:45前进入考点,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试资格。

(2)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试。

(3)因试人员通讯不畅无法联系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试人员承担相关责任。

(4)考生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考生须佩戴口罩并出示“我的宁夏”APP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测量正常方可进入考点。

(5)考生需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试全程录音录像,如违反考试纪律,取消所有考试成绩。

6)笔试结束后,所有考生试成绩统一在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网站公布。未尽事宜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负责解释。

投诉及咨询电话:0951-6889035  


附件: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直属事业单位遴选工作人员考试人员名单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12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