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银川剧院演出取消公告

来源: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05

爱的观众朋友: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为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旅发电〔2021〕195号 )和《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江苏南京市中风险地区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宁疫指办发〔2021〕159号 ) 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传染,银川剧院8月13日、14日原创儿童音乐剧《恐龙王国》演出取消。

已购票的观众,可等待延期观看演出或办理退票。退票观众可于即日起工作日9:00-12:00和14:00-18:00期间,前往剧院东侧售票厅现场办理或拨打票务热线0951-5185535进行线上退票。

后续演出项目及时间,剧院将根据主管部门部署及通知要求,视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并第一时间发布消息,观众可留意银川剧院官方微信即时信息。

感谢您对银川剧院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大家暑假快乐,平安健康!



                                                      银川剧院

                                           2021年8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