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银川文化园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 初步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公共非遗科   发布时间:2021-08-31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更好展示银川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实践的成果,更好地传承、发展银川市特色文化,使市民和游客在与非遗传承人互动中、非遗产品展示中体会到传承民俗文化的深厚底蕴与独特韵味,我局计划银川市文化园打造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让非遗活起来,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初步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二、非遗展示中心选址地点及基本情况

地点:银川市文化园

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

设计面积:CED图实用面积为基准

三、征集对象

有丰富设计制作经验的设计团队、设计公司

四、设计方案要求

1.设计方案要紧扣非遗主题,充分展现银川市地域文化特色,注意风格上要与银川文化园整体景观相统一,构思上要体现文化和旅游相融合的特点

2.设计制作方案成果包括:

①设计说明:方案名称、设计概念、色彩、材质、尺寸等内容(需提供纸质和电子档各一份)

②图纸:总平布局图、立面图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提交材料: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

2.公告发布媒介: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公告。

3.报名时间:2021831日-20219月2日。

4.报名方式:有意向者到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220办公室现场报名。

、方案评审

1.递交设计方案制作成果截止时间:202197日下午6点;

2.评审方式:将邀请不少于3专家组成评审组,由评审组通过综合评审后进行排名确定前1名应征者作为候选设计方案;最终结果将以书面形式正式告知入围者,未入围的应征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重要声明

1.设计方案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2.凡参加本次设计应征者将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公告内容,无须书面或其它方式予以确认。

3.主办方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831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